更多

    【爆料】新iPhone將使用OLED屏幕?!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iPhone 7 和 7 Plus 剛推出市場不久,外面就已經開始對預計明年推出的新一代 iPhone 眾說紛紜。最近 Sharp 的新任 CEO 戴正吳就暗示 Apple 正準備為下一代 iPhone 轉用 OLED 面板。

    戴正吳在上星期六於他的母校大同大學向學生演說時提及有關 Apple 未來的發展計劃時指, 公司正不斷進化,現在正由 LTPS TFT-LCD 進化至 OLED 面板。他表示, Apple 雖未能預計使用 OLED 的 iPhone 會否大賣,但如果公司不作出改變就不會再有任何創新意念,這是所謂的有危亦有機。今年 8 月上任的戴正吳,同時是母公司 Foxconn 的副總裁。由於 Sharp 長久以來都有為 Apple 提供各類型的 LCD 面板,而 Foxconn 則為 Apple 進行大量代工生產,所以這番話不禁令人聯想到是否與未來 iPhone 採用 OLED 有關。

    oled 1

    戴正吳同時又提到, Sharp 現正在日本興建全新 OLED 生產設施,但重申如果有需要的話,亦能夠在美國進行生產。但可惜的是,戴正吳未有進一步透露 OLED iPhone 的確實詳情。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