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旅行公幹信心之選 Verbatim 6 位 USB 集線充電器

    0aa5bda3e6fcecca42567f9db34af9e0b49f65e8.jpg

    現代人可謂機不離手,一個人可能隨時擁有多於一部手機,加上平板電腦,對於充電器的需求亦隨之增加。過往,我們可能習慣一機一充,但要出外旅遊公幹的時候,難道要帶一大堆充電器嗎?近年越來越多人會選擇有多個充電插位的 USB 充電器,但市面上選擇眾多,又良莠不齊。到底要怎樣去選擇一個好用又安全的 USB 充電器呢?

    1d0de2f530c364107353a2fafaa2d7b0358685e9.jpg
    產品通過多個國家的安全認証。


    充電效能

    香港人經常說「唔駛急, 最緊要快。」 可見效率對香港人來說是多重要,而選擇多插位 USB 充電器,當然要考慮產品效能,市面上很多流動充電池,或傳統的USB充電器只有 1A 或 2.1A輸出,面對新型號的手機和平板電腦,1A 或 2.1A 的電量輸出量可能已不足以應付所需。要一次過為多部手機或平板充電,同時又能提供足夠和穩定的電力,就當然要找一些單一 USB 插口能提供 2.1A 以上輸出量的充電器。而 Verbatim 6 位 USB 充電器最大總電流輸出為 10A(50W),單個 USB 輸出最高可達 2.4A,能為多部手機和平板電腦同時充電,並能確保供電安全穩定。

    4183c79269e5676861458bec90b2709eb6ad4245.jpg
    內置火牛設計攜帶更方便。


    安全是第一考慮

    用電要注意安全,就連小學生都知道,特別是近年看到不少因為劣質充電器及流動充電池而引發的家居意外,作為一個精明消費者當然會對產品的效能和安全性有更高要求。國際知名品牌 Verbatim 一直十分重視旗下產品的安全性,產品通過多個國際安全認證,包括美國 FCC、歐盟 CE、澳洲 E1703、中國 3C 及台灣 BSMI,並為產品購買了全球產品責任保險。為確保用電安全,Verbatim 特別為充電器加入多重安全保護,包括防短路、防過流、防過熱及防過電壓等,就連內附的電源線亦符合 Safety Mark 安全標準,就算通宵充電也不用擔心。

    內置火牛的設計,令使用和攜帶都更為方便。加上 Verbatim 獨特的線路和電流管理設計,就算同時為多部手機及平板充電,充電器也不會有發熱的情況;而減噪設計能使充電器寧靜運作,不會像其他劣質產品般發出刺耳的聲響,就算放在睡房中使用也很合適。

    1388450a7baa8cc3ed1fd02307567c8dd7adac6c.jpg
    同時為多部流動裝置提供安全及高效率的充電體驗。

    功能與設計內外兼備
    產品除了內涵,外觀包裝也很重要。Verbatim 6 位 USB 集線充電器除了為用家帶來安全又高效率的充電體驗,產品外殼更採用了 ABS+PC 優質物料製造,防火耐用。顏色方面,提供了灰黑、白、桃紅、薄荷綠及粉紫色 5 種至潮顏色選擇,讓你跳出非黑即白的呆板框框。

    定價:港幣 $288
    查詢:Verbatim(2314122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