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既時尚又實用 Monocozzi 4 金屬色外置充電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今時今日,手機已經不只是實用,更是一種時尚代表。而要配合手機的時尚,除了手機殼之外,外置充電也不可欠缺時尚感。Monocozzi 就為大家帶來四種緊貼潮流的金屬色外置充電,而且更備有超過 10,050mAh 的電量,非常實用!

    Monocozzi 4 色外置充電
    Monocozzi 4 色外置充電
    備有 10050 mAh 電量
    備有 10,050mAh 電量
    雙2.4 A輸出
    雙 2.4 A 輸出

    由 Monocozzi 推出的外置充電與其一直推出的手機周邊產品一樣都是非常具有時尚觸覺,配上 4 種金屬色:黑色、玫瑰金、紅色以及較受女生歡迎的粉紅色,適合不同用家。而且在實際電量上,這四款充電都備有 10,050 mAh 的充電量,即使兩個人出街只得一個有充電也絕對足夠雙方各充一次!

    又輕又細小適合女生細小的包包
    又輕又細小適合女生細小的包包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外置充電最令人討厭的便是其重量,電可儲量越多,重量就越大。不過今次的充電器只有 200g,而且形狀細小,放在女生的小包包內也非常方便!

    同場加映:Monocozzi  Lightning Cable

    4 色 Lightning Cable
    4 色 Lightning Cable

    有充電器又怎少得好拍擋充電線呢!如果大家不想使用原裝的充電線,可以考慮配一條與充電器同色的 Lightning 線。物料用上 P編織線,不易打結及更易收藏。而且也同樣是 2.4A 輸出,可以完美發揮充電器的輸出功率!

    「MOTIF 鋁金屬雙輸出移動電源」詳細資料:

    顏色:黑色、紅色、金色及粉紅色
    體積:93x59x22mm
    重量:200g
    物料:鋁金屬
    電池:LG
    電池容量:10,050mAh
    輸出/輸入:DC5V, 2.4A/DC5V, 2.4A
    價錢:$39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