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讀者投票 2016年最強單反竟然係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本每年都會舉行不同的投票,電子產品當然亦不會少。而在2016年,多家廠商都推出旗艦級的單鏡反光相機。而日本著名新聞網站 watch impress 早前舉行了一個網上投票,結果頗為出人意表…

    pentax-k-20

    去年推出的旗艦級的單鏡反光相機,相信大家的目光都會落在 Canon 的 5D mk IV 以及 1DX mk II 身上,不過日本讀者的口味似乎有點不一樣,綜合 2652 位讀者的投票,結果跑出的竟然是 Pentax 的 K1,雖然 Pentex 的相機曾經叱吒一時,但近年單鏡反光相機的市場已經被 Canon 及 Nikon 完全瓜分了,雖然 Pentax K1 將德國科技工藝融入設計當中,無論機身用料,性能及操作性都不比兩大龍頭品牌輸蝕,但奈何市場佔有率失在相差太遠,到底 Pentax 在新一年能否再創佳績呢?

    日本 Watch Impress 2016 最佳單鏡反光機
    第 1 位:Pentax K1 (1376票)
    第 2 位:Nikon D500 (1051票)
    第 3 位:Nikon D5 (669 票)
    第 4 位:Canon EOS 5D mk IV (620票)
    第 5 位:Canon EOS 1DX mkII (452票)

     

    資料來源 : Watch Impres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