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本 89 歲 YouTuber 38 年遊戲年資最愛玩《GTA V》

    玩遊戲絕不是年輕人的特權,不論三歲定八十歲都可以去玩各類遊戲。在日本就有一名高達 89 歲的婆婆森浜子,除了是一名擁有 38 年遊戲年資的機迷外,更以「Gamer Grandma 」( ゲーマーグランマ )YouTuber 身分發布影片,目前已得接近 3 萬人訂閱。

    網名「Gamer Grandma」的森浜子。(圖片來源)
    網名「Gamer Grandma」的森浜子,重點係檯面有個放大器(似乎讓婆婆用作不時之需)。(圖片來源: GameSpark
    新推出的《Boarderland 3 》亦是婆婆新挑戰的遊戲。
    新推出的《Boarderland 3 》亦是婆婆新挑戰的遊戲。
    在Gamespark 的訪問中婆婆有提供到最喜歡的遊戲是《 GTA V 》
    在 Gamespark 的訪問中婆婆有提供到最喜歡的遊戲是《 GTA V 》

    根據日媒 Gamespark 的訪問, Gamer Grandma 最早接觸的遊戲機是 1981 年推出的 Cassette Vision ,之後再於 1983 年遊玩過紅白機的《 F1 Race 》、《薩爾達傳說》與《勇者鬥惡龍》等作品,之後有陸續接觸其後推出的遊戲,整整一計遊戲年資已經有 38 年。

    而她的 YouTube 頻道在 4 年前開設,目前有2 萬 9 千多人追蹤,上傳她遊玩各式遊戲的影片。而她玩的遊戲亦都十年講求技術,當中包括了《 GTA V 》 ,甚至是筆者覺得有一定難度的《 Days Gone 》、《 Boarderland 3 》亦有上傳過影片,雖然於反應上未及年輕人,但她依然能處變不驚地用手掣準確擊中敵人,「薑是越老越辣」可不是騙人的。

    [ot-video][/ot-video]

    Gamer Grandma 表示當她看了很多 YouTuber 遊玩遊戲的影片,認為獨自遊玩遊戲的過程,卻無法與別人分享好像有點浪費,於是就在各人的幫助下建立了自己的 YouTube 頻道。她說見到很多人能觀看自己的影片而開心,就如夢一般,自己日後也會注意網路上有什麼矚目遊戲,然後自己親自挑戰。

    來源: Gamespar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