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產一萬部? iPhone X 勢將勁炒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新 iPhone 預計會在香港時間淩晨 1時於美國正式發表,不過著名分析師郭明錤表示,十週年版本的 iPhone – iPhone X 的每日產量會低於一萬部的水平,意味著 iPhone X 可能會出現嚴重缺貨的情況,從而造就另一個炒賣風潮。

    其實不單只郭明錤,外國多家媒體都有提及 iPhone X 在生產過程中仍然有不少的問題,例如屏幕供應,金屬邊框的生產亦出現緊張。所以新機在推出初期會出現缺貨情況是可以預期的。情況有點似 iPhone 7 / 7 Plus 開賣時,其中的亮黑色因為貨量有限,曾一度炒賣至到 30000港元。

    新 iPhone 預計會在香港時間9月13日淩晨發表。
    新 iPhone 預計會在香港時間9月13日淩晨發表。

    顏色方面,根據目前消息 iPhone X 除了黑和銀色之外,更會有全新的 Blush Gold (紅金色) 顏色。到底新顏色會不會掀起風潮,相信今晚淩晨自有分曉。

    資料來源 : 9to5 mac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