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系品牌性價比之選 全新 Vaio SE14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日系電腦品牌 VAIO,全新的 SE14 系列亦換上最新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而且售價亦相當親民,採用 Intel i7-1165G7、16GB 及 1TB SSD 的頂配版本,售價亦不過 $9,990,以市場同級產品來說,全新 VAIO SE14 絕對有吸引力 ! 

    採用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全新 Vaio SE14
    採用 11 代 Intel Core 處理器的全新 Vaio SE14

    日系電腦最大賣點就是一應俱全的連接埠,而 VAIO SE14 亦擁有包括兩個USB Type-C Thunderbolt 4插位、兩個 USB type A 3.2 插位、HDMI 連接埠以及 Wi-Fi 6,可無縫連接多個裝置,並提供優越無線網絡體驗。加上長達 12 小時的使用時間,很適合用戶流動辦公的需要。

    查詢及選購 : VAIO HK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