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日系簡約美學 ±0 PLUS MINUS ZERO XJC-C030 無線吸塵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無線吸塵機市面上雖然有不少的選擇,不過很多朋友都對日系的產品情有獨鍾。最近日本品牌 ±0 PLUS MINUS ZERO ,推出第 3 代升級版 XJC-C030 無線吸塵機。除了秉承 ±0 PLUS MINUS ZERO 簡約的設計,纖巧機身之外,效能亦大大提升。 XJC-C030 重量只有 0.85 公斤,但就有 38W 的強勁吸力,以及 75 分鐘的特長使用時間,加上可獨立替換 電池的設計,使用更靈活方便。和很多同類產品一樣, XJC-C030 可因應使用需要,靈活組裝配件及調較所需長度、輕鬆清潔 天花、傢私及夾縫,讓大家可以輕鬆完成工作。

    XJC-C030  green_02
    全新抹茶綠色,感覺清新
    機身除了摩打和電池,其他部份都可以清洗
    機身除了摩打和電池,其他部份都可以清洗
    電池可以拆出來充電
    電池可以拆出來充電

    EPA濾芯有效過濾微細粒子,而軟性膠邊設計更能密封塵箱,經濾芯過濾後排出的空氣比周遭環境更乾淨。清理方面 XJC-C030 採用膠囊式集塵桶,安全鎖扣亦採用新的設計,儲塵量達 0.5L, 一拆即倒方便清理。水洗式隔塵網,方便取出沖洗。除摩打本體及電池部分,其餘組件皆可分拆清洗及消毒,確保衛生。

     

    ±0 PLUS MINUS ZERO XJC-C030 無線吸塵機 (白色 / 抹茶綠)
    售價 : $2,980
    查詢 : Top Leader (35719989)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