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智能太陽眼鏡再添新軍 Bose 眼鏡即日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上星期 HUAWEI 推出與 Gentle Monster Eyewear 聯乘的智能太陽眼鏡,配合手機即可聽歌通話用智能助理,而且潮牌設計夠吸睛。接下來亦有一位新軍上場,就是具備音頻擴增實境平台 Bose AR 的 Bose 眼鏡。

    Bose 眼鏡(方款)與我們常見的太陽眼鏡外型沒大分別,不過內裡搭載了 Bose 至今為止最輕巧的聲學系統。 Bose 眼鏡(方款)的深色鏡片可阻擋高達 99% 的 UVA / UVB 紫外線輻射,未來亦可替換成將上市的鏡面銀(偏光)或漸變藍兩款可替換鏡片。 Bose 眼鏡(方款)內部融入了一副無線耳機,鏡架兩旁均藏有 Bose 微型發聲單元,微型麥克風和多功能按鈕位於鏡架右側,可用來開關機、配對藍牙、啟動語音助理及進行播放控制。即使如此多元件在太陽眼鏡內,整副鏡也只重 45g 。

    Bose 眼鏡(方款)的深色鏡片可阻擋高達 99% 的 UVA/ UVB 紫外線輻射,外形同一般眼鏡分別不大。
    Bose 眼鏡(方款)的深色鏡片可阻擋高達 99% 的 UVA/ UVB 紫外線輻射,外形同一般眼鏡分別不大。
    內部融入了一副無線耳機,鏡架兩旁均藏有 Bose 微型發聲單元。
    內部融入了一副無線耳機,鏡架兩旁均藏有 Bose 微型發聲單元,亦可見鏡臂內的磁力充電位。

    Bose 眼鏡更是第一款嵌入了 Bose AR 功能的產品,利用九軸運動感測器和 iOS 或 Android 手機上的 GPS 功能,了解用戶位置及視線內的景物,並通過 Bose AR 手機應用程式自動添加一層音訊,用戶以嶄新方式體驗旅行、運動、學習、玩樂及其他活動。定價方面, Bose 眼鏡(方款)售 $1,699 ,即日開賣,至於將上市的鏡面銀(偏光)或漸變藍可替換鏡片則售 $249 及 $169。

    多功能按鈕在鏡臂內。
    多功能按鈕在鏡臂內。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