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書中自有潮耳機 BUTTONS Ai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由美國知名音樂人 will.i.am 創辦的耳機品牌 BUTTONS,相信大家都不會陌生,它獨特的紐扣外型,不單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耳機的調音亦是深受喜歡聽流行音樂的朋友所推崇。今次 BUTTONS 推出全新的 BUTTONS Air 真無線藍牙耳機,更可謂時尚與性能兼備…

    C63A2389
    BUTTONS Air 繼續採用標誌性的紐扣外型設計,其中六邊形「耀石」最為搶眼。
    圓形「耀鏡」款亦很耐看
    圓形「耀鏡」款亦很耐看

    BUTTONS Air 繼續採用標誌性的紐扣外型設計,並有圓形「耀鏡」及六邊形「耀石」兩款,耳機外殼採用航天級陶瓷搭配上黑色圓盤形無線充電盒,設計前衛獨特。BUTTONS Air 同時具備IPX5的防水性能,耳機附送三對耳翼及六對大小不同的耳膠,可配合用家不同需要而自由組合。耳塞亦可隨時更換以保持耳機清潔舒適,使其不受雨水或汗水影響,絕對是一眾用家運動時的好拍檔。

    IMG_1611
    書仔般的包裝設計,玩味十足,相當切合 BUTTONS 的風格
    耳機、配件及說明書
    耳機、配件及說明書
    C63A2379
    耳機附送三對耳翼及六對大小不同的耳膠,可配合用家不同需要而自由組合。

    耳機採用高通 QCC5124 晶片支援藍牙 5.0 技術,能提供更穩定的藍牙連接及更卓越的音色,在語音通話上,BUTTONS Air 更支援 Qualcomm CvC 降噪技術,配合升級的觸控及雙麥克風設計,為用戶帶來更理想的通話體驗。

    C63A2384
    當然,聽歌才是無線耳機的主菜。BUTTONS Air 支援 Qualcomm True Wireless 立體聲、 Qualcomm aptX 音頻等各種格式,在音色方面當然不會令大家失望。續航力方面,BUTTONS Air 提供 8小時續航時間,配合充電盒更可以提供超過 20 小時的使用時間,為用家帶來 24 小時無間斷音樂享受。

    BUTTONS Air 產品規格
    驅動單元 : 11毫米動圈單元
    藍牙 : 5.0
    連接距離:12米
    音訊編解碼器: aptX
    語音助理:支援 Siri、Goggle Assistant
    防水等級:IPX5
    耳機播放時間:長達8小時
    連充電盒播放時間:約 20小時
    待機時間:120小時
    耳機重量:9克
    售價 : $1,698
    查詢 : Leader Radio Technologies Ltd. (2409 218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