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命硬的充電線 ENERGEA FIBRATOUGH 充電數據線系列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人說充電線不過是消耗品,所以會多買幾條以備不時之需,也有不少朋友使用的充電線,最終也成為辦公椅的輪下亡魂。但大家有沒有想過其實一條好的充電線也能經得起重重考驗,甚至可以用來舉重呢 ?

    可能是目前最耐用高效的充電線產品。
    可能是目前最耐用高效的充電線產品。
    energea_warranty
    產品包裝內有一張 5 年保用的登記卡

    ENERGEA 最新推出的 FIBRATOUGH 充電數據線系列,就是以強韌強效作賣點。線身採用先進的 Strain Relief 應力消除設計,具有 6 倍的彎曲力和 4.2mm 的較厚外徑,螺旋編織技術密度提高 1.5倍,高強度柔軟的線身,具有無與倫比的耐用性和韌性。充電線無論在接頭和線材都經過嚴峻的測試,包括吊重達 50kg,線頭 30000 次抝曲測試。傳輸方面,FIBRATOUGH 充電數據線支援 5V 3.0A 的流量,就算要為全新的 iPad Pro 充電亦應付自如。而且每一條 線 ENERGEA FIBRATOUGH 充電數據線都會有長達 5 年的保用,為用家提供百份百的保障。

    [ot-video][/ot-video]

    ENERGEA FIBRATOUGH 充電數據線
    零售價 : $128
    查詢 : Top Winner(3622 386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