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強流動充電寶 HYUNDAI 旗艦級電動車 IONIQ 5 抵港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南韓 HYUNDAI 全新電動車 IONIQ 5 正式抵港,新車以寬敞設計、超高速充電,並提供 230V 供電作賣點。在 4 月初的預售活動已經賣出超過 600 台,成為近期最矚目的電動車產品之一。

     IONIQ 5 採用貝殼式的頭蓋,配合隱藏式方型 LED 車燈,外型簡約得來又充滿科技感。擁有 3m 的輪距,車廂的寬敞程度可以比得上歐美品牌,尾廂擁有 527 公升的空間,如果將後排的座位收起,更可釋出接近 1,600 公升的空間,非常適合家庭客戶使用。

    充電及電池續航力當然是大家最關的一環,HYUNDAI IONIQ 5 是市場上首部支援 Ultra Fast Charging 技術的型號,目前 Shell Recharge 在尖沙咀中港城推出全新的超級充電設備,能提供高達 300kW 的充電功率,最快在 18 分鐘內,就可以為 IONIQ 5 回復約 300km 續航力,這樣出行就更輕鬆方便。而使用傳統 60kW ~ 120kW 快速充電設備,平均約 1 小時,就能為電動車補充 80% 的電量。HYUNDAI IONIQ 5 還有一個非常貼心的設計,就是在車廂後座的位置,會提供 230W 的英制 (三腳) 交流電插口,方便用戶可以接連包括手題電腦等電器使用。另外用家更可使用外置的雙向插座,在戶外可為電動單車或露營用品提供電力,突破傳統電動車的既有印象。

    IONIQ 5 會有兩款電池版本,使用 58kWh 容量的入門版,能提供 384km 的續航力。而使用 72.6kWh 進階版 IONIQ 5 R+ 及 IONIQ 5 R+ AWD (四輪驅動)  就分別提供 451km 及 430km 的續航力。售價方面,配合政府「一換一」計劃後,價錢由 358,800 起。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親臨九龍圓方金區的中庭的展銷會了解更多。

    IONIQ 5 系列現於圓方展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