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強 Huawei 手機有行貨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盛惠 $12,888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Huawei 於巴黎發表 P20 Pro 時,同時公開了「超旗艦」、與 PORSCHE DESIGN 合作的 HUAWEI Mate RS 。而早前水貨到港,即使賣價過萬也極速售清。如今行貨上場並即日開售,定價也回到較「合理」水平。

    為何稱 PORSCHE DESIGN HUAWEI Mate RS 是一款「超旗艦」手機?小編在這裡再為大家再講講此機的規格。 Mate RS 使用 Kirin 970 處理器,以及搭載 P20 Pro 的 Leica 三鏡頭系統,而且配備 6 吋、 2K 解像度的 FullView 雙曲面屏幕、更內建屏幕指紋辨識功能,以及支援無線充電等,基本上就是將目前最頂級的配置集於一身。今次行貨一推出便是 6GB RAM 加 256GB ROM 的版本,售價為 $12,888 ,而為了使用戶可利用 Mate RS 的無線充電的便利性, Huawei 同時推出專用的 10W 快速無線充電器,售價為 $888 。 $12,888 買到最高規格版本的 Mate RS ,的確比水貨便宜上不少,但會否像水貨般好賣,就真的要睇睇大家消費能力有多強勁了!

    Mate RS 使用 Kirin 970 處理器,以及配備 P20 Pro 的 Leica 三鏡頭系統,而且內置 6 吋、2K 解像度的 FullView 雙曲面屏幕、更有屏幕指紋辨識功能,以及支援無線充電等。
    Mate RS 使用 Kirin 970 處理器,以及配備 P20 Pro 的 Leica 三鏡頭系統,而且內置 6 吋、 2K 解像度的 FullView 雙曲面屏幕、更有屏幕指紋辨識功能,以及支援無線充電等。
    同時推出專用的 10W 快速無線充電器,售價為 $888,售價也是「高人一等」。
    同時推出專用的 10W 快速無線充電器,售價為 $888,售價也是「高人一等」。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