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後一部 APS-C 單反 ? Canon EOS 90D 8月推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有消息指 Canon 將會在今年 8 月推出全新的 APS-C 單反相機 EOS 90D,新機可以 80D 及 7D Mark II 兩機的後繼型號,會採用全新的 3,250 萬像 APS-C CMOS,內置 DIGIC 8 影像處理器,45 點對焦系統,支援 Dual Pixel CMOS AF 功能 及 最高 10fps 的高速連拍。而新機其中一個最大的賣點就能拍攝 4K@60fps 而且不用剪裁,這對於會使用相機拍片的用家當然是喜訊,另外更採用專業級機款才使用的雙 SD 卡儲存。不過,亦有消息指 90D 將會是 Canon 最後一款 APS-C 單反,之後會全力集中在全片幅單反及無反相機的方向發展,而傳承 APS-C 的重任就會由 EOS M 系無反去繼承。

    5005633cv15d
    現役的 Canon EOS 80D

    EOS 90D 預計會在 8 月底推出,定價為 1,399 美元(約港幣$11,000),以下為網上流傳 EOS 90D 的產品規格:

    採用一片全新的 3,250 萬像 APS-C CMOS

    內置 DIGIC 8 影像處理器

    45 點對焦系統

    支援 Dual Pixel CMOS AF 功能
    最高 10fps 連拍
    感光範圍為 ISO 100-51,200
    支援 4K@60fps 攝錄並不需作剪裁
    配備 3.2 吋多角度 LCD
    防塵防水滴機身
    內置 WiFi 及 Bluetooth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