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最簡單方法玩Youtube Liv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當大部分人還是用手機 Facebook Live 來直播,有人就改用相機,接連電腦去做Facebook Live 更成為網台發展的新方向。而同時間,Youtube 亦開始進軍Live 直播市場,但因為開通的步驟比較煩複,所以應用方面不像Facebook Live 那麼普及,不過世事無絕對,其實市場上還有一些簡單的方法,讓大家可以簡單玩到 Youtube Live 的。

    螢幕擷取畫面 (161)
    youtube live 能提供更高的畫質。

    在手機的平台上,大家可以嘗試安裝類似「Live on Youtube」之類的apps, 只要透過簡單的確認手續,就能夠在Youtube進行Live 直播。而使用Youtube 直播的好處是畫面的質素一般會比Facebook Live 高,可以達到1080p的畫質。但當然要進行720p 或以上畫質的直播,建議還是利用Wi-Fi 網絡來進行。而部分的Youtube 直播app,更可以控制畫面的曝光,開啟補光燈等等,讓拍攝變得更得心應手。
    螢幕擷取畫面 (162)
    跟Facebook Live 一樣,可以看到觀眾的留言。

    不過,Youtube Channel 一般訂戶人數不多,除非是一些著名的Youtuber 或實況直播主持的Youtube Channel 才會有較多的訂閱人數,所以就算Youtube Live 有更可的畫質,也未能超越Facebook Live 的方便,與及用戶群人數。
     
    下載「Live on Youtube」應用程式
    Google Play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ilda.youtube&hl=zh_TW
    Apps Store
    https://itunes.apple.com/hk/app/emoze-live-for-youtube/id1053504101?mt=8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