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最耐久拍片卡! Transcend 長氣王

    相比一般的 microSD 卡仔,長期拍攝用的型號在耐熱及重新寫入等方面的規格會比一般 microSD 卡好,因此價格就相對地貴。不過值得留意,此類卡讀寫速度不高而且保用僅只有兩年左右,但據悉有不少用家都曾向店舖反映, 一般卡幾個月長錄就會有問題,但這些專用卡表現就相當穩定。

    除了容量大,大家都想要一張壽命較長的錄影卡,不過早前介紹的兩大品牌最大數都只有約 20,000 小時,其實如果長錄都只是兩年左右,若果不壞就要兩年換一次卡。因此關心時間的用家, Transcend 350V 就是最佳選擇,皆因 128GB 版本其可使用的時間達到 29,000 小時,足足是 3 年多,再加上價錢只比 Kingston 約貴 $50 ,因此以壽命為先,當然可以先考慮 Transcend 。不過也要留意保養上仍然像一般拍片卡一樣是兩年的。

    查詢:展昇( 2361 1295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