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會唱歌的寶石 Monster AirLinks Element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音響品牌都相繼推出真無線藍牙耳機,最近連音響線材名家 Monster 也順應潮流推出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 Monster AirLinks Elements。有別於傳統耳機,AirLinks Elements 的外形設計可謂盡顯心思,取材自晶瑩通透的鑽石,耳機的外殼以多邊切割做出對稱的幾何形狀,配合深黑或金色閃粉塗層,感覺相當精緻高貴。左右耳機中央的 MFB(Muti-Functional Button)多功能鍵上更鑲嵌了一顆閃爍的仿石作點綴。除了獨特的外型,Monster 在音響技術方面當然不會馬虎,配備了獨家研發的 Pure Monster Sound 技術,並由品牌創辦人 Noel Lee 親自調校音色,無論是在人聲演繹或是沉厚的鼓聲節奏上都發揮得盡善盡美。隔音性能方面,雖然 Airlinks Elements 體積細小,但亦能做到如同頭戴式耳機般能隔絕大部分環境雜聲。耳機還能提供長達 4 小時(連續播放)使用時間,配合專用充電盒能提供最長可達 16 小時的使用時間,足以應付日常使用。

    AirLinks Elements_s

    AirLinks Elements case_s

    Monster AirLinks Elements
    建議零售價 : $1,699
    查詢 : 2553 1151 (Towervision)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