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會說話的眼鏡 Bose Frame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Bose 發表一款名為 Bose Frames 的 AR 眼鏡,不過它不似我們在手機上使用的 AR 會有很精彩的視覺效果,而是透過聲音為用家帶來不一樣的體驗。

    Bose Frames 的兩個款式
    Bose Frames 的兩個款式

    從外形看,BOSE Frames 和一副普通的太陽眼鏡差不多,但在鏡臂就裝有超薄迷你 BOSE 喇叭和麥克風,能將聲音精準地傳給你,但旁人幾乎聽不見。(報稱) 用家還可以用它來接電話,或是使用 Siri 跟 Google Assisant 等語音助理。BOSE 表示,這款眼鏡將在將支援 BOSE AR 的功能。配合眼鏡內感測器和手機 GPS 訊號,BOSE Frames 可根據位置和眼前所見,自動提供豐富的資訊。比如說,當你身在紐約時代廣場地,只要輕敲 BOSE Frames 鏡臂,系統就是會為你提供「私人導遊」。

    鏡臂內裝有喇叭及收音咪
    鏡臂內裝有喇叭及收音咪

    BOSE Frames 備有 Alto 和 Round 兩種款式,提供連續 3.5 小時的使用,或 12 小時的待機時間。售價 199 美元,將於 2019 年 1 月出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