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手機就 OK 銀通推出跨行無卡提款服務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銀通宣佈推出跨行無卡提款服務,參與銀行的客戶可以使用手機銀行應用程式,在任何支援此服務的銀通自動櫃員機,掃瞄屏幕上的二維碼即可提取現金。

    現階段,十一家銀通會員銀行的自動櫃員機可支援有關服務,包括交通銀行、東亞銀行、中信銀行(國際)、中國建設銀行(亞洲)、招商銀行、創興銀行、花旗銀行(香港)、大新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亞洲)、大眾銀行(香港)和上海商業銀行。客戶可在這些銀行貼有「無卡提款」標誌的自動櫃員機進行無卡提款。

    支援跨行無卡提款服務名單。

    其實,無卡提款功能並不是新鮮事,包括東亞銀行、中國工商銀行(亞洲) 和渣打銀行。都已經有相關的服務,不過今次銀通的跨行無卡提款服務,就能進入一步為顧客提供方便。

    新服務推出後客戶可以不需要提款卡,只需在手機銀行應用程式上核實客戶身份,並預設提款指示,然後前往支援此服務的銀通自動櫃員機,按「無卡提款」選項,掃瞄屏幕上的二維碼,便可即時取得現金。提款過程容易、快捷和安全。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