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錢就是任性 Iron Man 1:1 穿著式裝甲開箱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由大陸玩具公司開發的 1:1 Iron Man MK7 穿著式裝甲終於出貨,有台灣的玩具迷更隔山買牛買了一套標準版本,並且拍攝了一段長達 20 分鐘的開箱影片。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廠商 Killerbody 在製作方面的確是花了不少心機,但到底這套標準版本裝甲是否值 25,000人民幣呢?真的要看過影片才能定奪。

    螢幕擷取畫面 (22)
    信我,就算穿上全套也不會變  Tony Stark 的。

    台灣博客「大人的玩具 JackyChang」製作的開箱影片裡面看到,這套 Iron Man MK7 穿著式裝甲,主要是以塑膠製作,感覺有點單薄。手套部份其實只能穿到裝甲的第二指節,所以並不能做到握拳的動作。腰部的裝甲,其實是一塊塑膠腰封,並且用魔術貼固定。如果腰圍較大的朋友可能會穿不了。而鞋的部份,即是腳部的裝甲,並沒有像手臂的部份那樣會有很金屬感覺的塗裝處理,而當穿著上去之後整個人會墊高了 8~9cm,感覺像是穿上「鬆糕鞋」一樣。行動上會有點困難。
    螢幕擷取畫面 (5)
    螢幕擷取畫面 (13)
    握不到拳的

     
    螢幕擷取畫面 (14)
    鞋有增高的效果。

     
    螢幕擷取畫面 (21)
    標準版的特色就是甚麼功能也沒有。

    至於在宣傳片上看到 Iron Man MK7 身上會有可以打開的飛彈倉,手背部的裝甲可以打開,背部的噴射器甲片可以打開並有燈光效果等等,這些在標準版本都是沒有的。想要 100% 好似影片中那樣,就要花上 58,000 人民幣,選購豪華版本才可以享受得到。
    [ot-video][/ot-video]
     
    資料來源 : YouTube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