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 100W 輸出的 HyperJuice USB-C 奶媽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般市面上有售的流動充電,大都只有 18W 左右,用來為手機及平板電腦充電當然不是問題,但如果要為筆電腦充電就無能為力。不過,最近 Kickstater 上有一款正在集資的 HyperJuice USB-C 流動充電池,就聲稱最高輸出 130W ,足夠為 Apple 的 15 吋 MacBook Pro 充電( 87W ),真係能人所不能。

    HyperJuice USB-C 流動充電池,電池容量高達 27,000 mAh ,配備 2 組 USB-C Power Delivery 輸出 / 輸入充電口,能獨立提供 60W 及 100W 的輸出,另外還有一組 USB-A 支援 QC 充電口,能提供 18W 的輸出。而 3 個充電同時使用,最高總輸出為 130W 。 HyperJuice 的重量為 550g ,比一部 iPhone XS Max ( 208g )加一部 iPad Mini 4 ( 304g )還要重。不過對比起市場上其他類似的產品,例如電池容量有 20,100 mAh ,最高只有 60W 輸出的 Omnicharge 20 USB-C ,淨重也有 506g 的時候,比較之下, HyperJuice 已經很輕巧了。

    [ot-video][/ot-video]

    HyperJuice USB-C 流動充電池,現於 Kickstater  集資預購,售價為 $159 美元起(約港幣 $1,250 ),預定 12 月出貨。不過有興趣的話就要及早出手,因為 10 月 16 日就完結啊!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