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有Cafe,有劇院,Apple Park 變身粉絲主題公園!

    Lawrence
    Lawrence
    《PCM》創刊編輯, 見證電腦由 Monochrome 到 3D,9.6Kbps 撥號到 5G 無線上網年代,DIY、攝影、影音、手機樣樣啱玩。

    Apple 的 WWDC 今年回歸 San Jose 舉行,有跟開Apple 新聞的編輯收到消息時已經估,到時會唔會有行程去埋 Apple 新總部呢?無錯,Apple 剛剛在其官網宣佈,新總部將命名為「Apple Park」,而且會在今年四月開始讓員工進註,Apple 迷趁 WWDC 去埋 Apple Park 朝聖不是夢。

    apple-park-photo-1-building-trees

    Apple Park 和 WWDC 舉辦場地 McEnery 會議中心只有 15 分鐘車程,佔地 175 畝,裡面的設施應有盡有,除了是 12,000 位蘋果員工工作的地方外,還會有一個以 Steve Jobs 命名的 Steve Jobs Threater,會在年底啟用,有 1,000 個座位,由一個直徑 165 英尺的金屬碳纖維圓型屋頂及 20 英驗高的玻璃牆身建成,座落於一個小山丘之上,高處飽覽 Apple Park 主大樓。

    apple-park-photo-2-theater
    .Steve Jobs Theater 外型特別,會是未來 iPhone 8 的發表場地嗎?

    另外,Apple Park  還會有一個和公衆開放的 Apple Store 及 cafe,實踐 Steve Jobs 最初希望開設的 Apple Store 概念,另外也有一個 100,000尺的員工用健身中心,整個園區有 2 英里的步行或緩跑徑連接,目的是讓員工多運動。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上午12.58.50
    .Apple Park 主大樓天台裝滿太能能板,足夠提供大樓用電。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上午12.58.59
    .Apple Park 將於4月開始入伙,園區已差不多建設好。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上午12.59.06
    .園區其建了 9,000 大樹。

    在節能環保方面,主大樓天台全部裝有太陽能板,可產生17兆瓦電力,另外大樓設計以天然空氣流通作調溫,目標是一年有一個月時間不用開空調或暖氣。

    apple-park-photo-4-building-closeup

    螢幕快照 2017-02-24 上午12.59.18

    如果想一睹 Apple Park ,可以看以下網址:

    http://www.apple.com/newsroom/2017/02/apple-park-opens-to-employees-in-april.html?videoid=148772319991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