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未來影院科技新典範 MOViE MOViE Cityplaza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百老匯院線於太古城中心的全新 MOViE MOViE 電影院即將正式開業,今次 MOViE MOViE 除了強調是亞洲區首家採用 Barco 4K 高對比度激光放映機 以 Auromax 3D 音響技術,配合最高的立體反差度 RealD Ultimate Screen 屏幕,定能為觀眾帶來耳目一新的感覺。而除了革新的光影技術之外, MOViE MOViE 更將不同的元素帶入生活裡面,希望透過電影和生活的結合,真正做到「電影識生活」

    MOViE MOViE 延續百老匯電影中心的理念,將會電影融入生活。
    MOViE MOViE 延續百老匯電影中心的理念,將會電影融入生活。

    MOViEMAXX

    MOViE MOViE Cityplaza 共有 7間放映實,提供 980個座位, 1院及5院更特設 Dolby Atmos 杜比全景聲音響系統;除VIP影廳外,MOViE MOViE Cityplaza 所有影廳均設有震動座位 (隔行排列)能根據低音頻聲效操作,不受片源所限制。今次 MOViE MOViE Cityplaza 主打的頂級影廳「MOViEMAXX」可說是未來電影院科技的典範,「MOViEMAXX」特別採用 Barco 旗艦級激光放映系列 40LHC 高對比度4K激光放映機,原生對比為 6000:1,差不多是傳統投影機的四倍,令影像更光亮清晰,色彩更鮮明逼真。為配合 Barco 放映機的高對比度,新院內的多間放映室將採用新一代銀幕 RealD Ultimate Screen,她的微孔技術構造,能提供更高的立體反差度,光感度比傳統螢幕額外提升80%,能徹底改善了3D電影的鬼影問題。

    MOViE MAXX_2_0
    「MOViEMAXX」特別採用 Barco 旗艦級激光放映系列 40LHC 高對比度4K激光放映機,原生對比為 6000:1,差不多是傳統投影機的四倍。

    聲音方面,傳統音響系統的最佳聲效大多集中影廳內的中間位置。身處其他位置的觀眾可能無法體驗最佳的音響效果。所以今次 MOViEMAXX 特別採用由 Barco 研發 AuroMax 3D音響系統,強調 3D 空間音場,令觀眾可從耳朵水平、高空及天花三層音場享受環迴聲效。 AuroMax 3D 音響系統將喇叭分為多個組別,而喇叭配置和擺放格式令 3D 音響效果能平均散落,無論坐於前排或是後排的觀眾都有最佳的聲畫享受。

     AuroMax 3D音響系統,強調 3D 空間音場,令觀眾可從耳朵水平、高空及天花三層音場享受環迴聲效。
    AuroMax 3D音響系統,強調 3D 空間音場,令觀眾可從耳朵水平、高空及天花三層音場享受環迴聲效。

    電影識生活

    MOViE MOViE 頻道是 NowTV 的其中一個頻道,致力推動電影文化,多年來為觀眾搜羅多元化好戲,由全球賣座的娛樂猛片、享譽影壇的得獎作品、數碼修復經典電影,到影展話題作都一一盡錄,可謂包羅萬有。而將 MOViE MOViE 的概念變成電影院又能為觀眾帶來什麼驚喜呢 ?

    電影融入生活是 MOViE MOViE 的主題
    電影融入生活是 MOViE MOViE 的主題

    雖然大家來到了電影院,都是來看電影。不過,MOViE MOViE 或者會令大家對於電影院的有不同的想法。某程度上全新的 MOViE MOViE 可以說是油麻地百老匯電影中心的延伸。電影院裡面的 House by kubrick 藝術空間,除了能為觀眾和消費者提供一個餐飲和消閒的空間,還會及不定期舉辦的連串電影文化活動,如電影節、藝術節、藝文展覽、映後座談會等。另外,MOViE MOViE 亦將藝廊的概念融入電影院之中,場內會有不同的媒體藝術裝置及展覽,展品和觀眾的互動,讓人全情投入電影世界子中。3 月開始,MOViE MOViE 更會聯成本地的藝術創作人以及著名潮流品牌,推出一系列的電影生活精品,作為電影迷的當然不能錯過。

    MOViE MOViE 將不定期舉辦的連串電影文化活動,如電影節、藝術節、藝文展覽、映後座談會
    MOViE MOViE 將不定期舉辦的連串電影文化活動,如電影節、藝術節、藝文展覽、映後座談會

    MOViE MOViE Cityplaza
    地址 : 香港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期5樓
    電話 : 2388 0002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