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東芝記憶體 10 月 1 日起改名 Kioxia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東芝記憶體上星期宣布,將會由 10 月 1 日開始更改公司名稱為 Kioxia Holdings Corporation 。

    東芝記憶體是 2017 年 4 月從東芝將記憶體業務分拆出來的公司,集中於記憶體、 SSD 的開發和銷售。 2018 年 6 月從東芝集團獨立出來,以新體制進行企業活動。而今次改名就是公司獨立出來的第三大步。

    據該公司解釋,公司的新名稱 Kioxia 是由日語「記憶 (羅馬音 kioku )」,和代表「價值」的希臘文「 axia 」組合而成的。

    該公司會以新公司名,作為快閃記憶體、 SSD 業務的龍頭企業,創造連繫現在與未來的新價值,以改變世界為目標。

    東芝記憶體公布 10 月 1 日起改名為 Kioxia
    東芝記憶體公布 10 月 1 日起改名為 Kioxia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