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極光版?HTC One M9+ 變奏版日本出擊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095d6a2091ee4ba8d11708389774c28eb557eaae.png
    外形顏色都冇變,只係換走景深相機轉為鐳射對焦模組,以及加入 OIS 功能。

    這款被稱為「極光版」的 HTC One M9+,硬件規格大致上同 M9+ 一樣,採用 5.2 吋 2K 屏幕、MTK Heilo X10 八核心處理器、3GB ROM 及指紋辨識元件等等。唯極光版不同原版本在於主相機部份,極光版 One M9+ 將 Duo 相機功能除去,原本景深相機的位置轉為鐳射對焦模組,並加入 OIS 光學防手震功能,令此版 One M9+ 可有更快的對焦效果,亦大大減少了手震令相片鬆郁朦的情況。所以「極光版」其實就是「光學防手震極速對焦」的簡寫,係咪好勁呢!目前呢部機仲未有定價及發售日期,其實大家係咪比較期待佢部「英雄」新機呢?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