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樂視英超只能播放到了1月3日??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香港樂視經營出現問題,繼平安夜前突然裁員60人後,12月26日晚上,香港樂視體育直播英超比賽下半場訊號中斷。令人不禁懷疑樂視能否繼續轉播賽事。有用戶更擔心已經繳付的影視內容合約會否付諸流水。

    LeSport

    擁有英超轉播權的新英體育表示,已經和樂視達成還款協議。目前樂視所支付的版權費,足夠將比賽的播放權維持到 1 月 3 日,之後能否繼續樂視方面暫時未有交代。有用戶表示打算向消委會投訴,若果樂視未能履行合約的話將會從法律途徑追討。

    補充:

    LeSports HK表示,作爲香港地區英超的播出平台,LeSports HK 將繼續爲香港觀衆呈現直至 2019 賽季之英超賽事,不存在英超版權費用爭議。對於在其他地區播放的英超賽事及版權,LeSports HK 不作評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