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皇歸來 Samsung Galaxy Note 8 於 9 月 29 開賣

    Mac
    Mac
    認為流動影響生活,生活也因為流動因而豐富。

    用開 Samsung Galaxy Note 系列手機的朋友,都應該很想一個月前於紐約發布的 Galaxy Note 8 可快點到來吧!今日 Samsung 正式宣布推出這部全能旗艦到港,月尾正式開售。

    Note8_HK_02

    Galaxy Note 8 設計融入了 Galaxy S8 的要素,最耍家的 S-Pen 支援 4,096 階筆壓感應,而且加入新功能如 Live Message ,令筆控功能更多更好玩。加上採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及使用 6GB RAM ,支援 HDR 的 6.3 吋 Quad HD+ Super AMOLED 屏幕,以及終於在 Galaxy Note 8 上出現的 12MP 雙相機等,令此機更為全能與吸引。更值得大家留意的是, Samsung 在發布會上宣布將同八達通合作,日後可於 Samsung Pay 功能上使用八達通。不過小編馬田就同三星電子香港有限公司資訊科技及電訊產品業務主管及副總裁趙依音傾過,她表示這個合作的詳細將快將公布,現階段暫時未可以透露更多資料。小編就期望這個合作可以快點正式推出,整合八達通在手機付款,加上 Samsung Pay 亦有不少信用卡支援,日後真的可以做到連銀包也可不用帶出街啦!

    新一代健身產品 Gear Fit 2 Pro 同日推出。
    新一代健身產品 Gear Fit 2 Pro 同日推出。

    Note8_HK_04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售價資訊, Galaxy Note 8 備有三個版本可選擇。 64GB 版本備有星夜黑與幻月灰顏色選擇,定價 $6,998 ; 128GB 版本備有星夜黑、幻月灰及深海藍顏色選擇,定價 $7,598 ; 256GB 版本備有星夜黑及深海藍顏色選擇,定價 $8,198 ,三個版本均於今日開始預訂, 9 月 29 正式發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