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機票都慳返!YouTube 直播五月天台灣演唱會!

    Pakhoo
    Pakhoo
    跑步者,玩開音樂又好睇書。動靜皆宜,可惜唔靚仔... So _ Sad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突然好想你》、《後來的我們》一首又一首陪伴著大家經歷人生高低起伏時刻的五月天歌曲一定很熟悉吧?每年他們的演唱會都是一票難求。但在今年大家終於不用通宵購票了,因為 YouTube 將有直播!

    [ot-video][/ot-video]

    今年的 3 月 29 日,是台灣天團五月天出道二十週年大日子,他們將於台灣大安森林公園舉行「回到 1997.3.29 – 7 號公園第一天」的演唱會。對於台港兩地粉絲來說,這都是超重要的一件事,而且今次演唱會更是免費入場,大家定必想參與其中吧?有見及此,YouTube 特別與「相信音樂」官方頻道合作,於明天晚上七時正開始在 YouTube 上進行串流直播。各位五月天粉絲明天可以安在家中,不用「迫餐死」都可以與偶像慶祝大日子!屆時 YouTube 還設有 Live Chat 功能,用戶可即時與其他觀眾交談,一起討論演唱會的精彩片段。

    直播網站: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2YlCjSwW4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