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次世代 Xbox 正式現身 Xbox Series X 明年底上市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Microsoft 今晨在 The Game Awards 2019 正式發表下一代 Xbox 主機,這部過住以「 Project Scarlett 」如今正式命名為 Xbox Series X ,這部立方柱狀的主機將於明年年底感恩節銷售旺季推出,但售價就未有公布。

    [ot-video][/ot-video]

    今日 Microsoft 釋出了一段宣傳片,節錄了著名哲學家 Alan Watts 的文章《 The Dream of Life (人生如夢) 》的部分內容。片中可見, Xbox Series X 機身非常簡約,正面左下角仍見到光碟槽和退出光碟的按鈕,而右邊就有 USB 手掣接口。機身頂部是很多圓孔,裡面透出 Xbox 的招牌綠光。據 Microsoft 表示, Xbox Series X 也是可以橫放的。

    Xbox Series X 和新的無線控制器
    Xbox Series X 和新的無線控制器

    Xbox Series X 兼容過往三代 Xbox 遊戲,處理能力是 Xbox One X 4 倍, CPU 採用 AMD 最新的 Zen 2 、配備了 Radeon DNA 技術的處理器。畫面上可以顯示 4K@60fps ,支援可變幀率( VRR )、 8K 顯示和 Variable Rate Shading ( VRS ) 等技術,最大幀率可達到 120fps 。

    片中可見除了左下角的光碟槽之外,右下角是 USB 控制器接口和未知功能、看似可以上下撥動的開關。
    片中可見除了左下角的光碟槽之外,右下角是 USB 控制器接口和未知功能、看似可以上下撥動的開關。

    Microsoft 同時發布了新的無線控制器,新控制器尺寸和形狀都經過改良,以適合更闊的用戶群,同時加入新的分享按鈕,方便截取遊戲畫面和影片,並從 Xbox Elite Series 2 無線控制器引入經過優化的方向掣。新控制器也兼容 Xbox One 、 Windows 10 PC 和 Xbox Series X 。

    負責指揮研發的 Microsoft 執行副總裁 Phil Spencer 在表示,全球與多製作室和 Microsoft 旗下 15 個製作室已經著手開發 Xbox Series X 遊戲。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