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死灰復燃 Note 7 即將重新開賣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Note 7 懷疑因為電池問題,導致多宗手機自燃燒及爆炸事件後。生產商 Samsung 最後將有關產品作全球回收及銷毀。不過據韓國政經媒體 The Investor 的報導,Samsung 正計劃將 Note 7 重新發售,並預計在印度及越南等市場中推出。

    samsung-galaxy-note-7-colors-970-80

    The Investor 指 Samsung 計劃把回收回來的Note 7手機,經翻新後再以較低廉的售價出售。而選擇在印度及越南等地區推出,是因為這些國家普遍以中低階手機為主,相信以 Note 7 的強大效能,配以較低的售價定能在當地大受歡迎。

    indiasmartphonemarketshare (1)

    不過,我們擔心的是,目前 Samsung 還未能完全解決及找出手機爆炸的問題及成因。現在,甚至連 S7 系列的手機亦接連傳出有爆炸事故發生,貿然將有問題的產品重新開賣,可是相當不負責任的行為。

    資料來源 : theinvestor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