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毋需更新! Sapphire PULSE RX 5600 XT 預載新 BIOS

    如果各位有印象,相信都會記得上次 AMD 推出 RX 5700 時, NVIDIA 就突然殺出兩張 SUPER 新卡,且同時將 RTX 2060 價格下降來應戰;正當以為可以殺 AMD 一個措手不及,誰不知 AMD 也即時反應將新卡落價。至於今次 AMD 再出擊的 RX 5600 XT ,就是利用修改 BIOS 來推高時脈,藉以狙擊減價後的 RTX 2060 。

    對於 AMD 突如其來的「 Bonus 」,不少廠商均未能趕及出廠前升級,而對未必熟手的一般用家而言,多多少少都會驚「炒 BIOS 」。如果各位屬於此類用家, Sapphire 或者就幫到你了。皆因其首張 PULSE RX 5600 XT 就已經在出廠時預載最新版 BIOS ,毋需再安裝後自行手動更新。規格上,作為較入門的 PULSE 就採用了雙風扇設計,而且長度比 ASRock 更長,達 254mm ,可見為求散熱,各品牌在設計上都有落不少功夫。

    Sapphire PULSE RX 5600 XT : $2,399

    查詢:正都( 2361 3268 )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