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比 A4 紙還要輕的 1MORE ColorBuds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國內耳機品牌 1MORE 繼今年初推出支援主動降噪的圈鐵混合單元耳機 1MORE ANC TWS 並成為一時佳話之後,今次他們推出顏色奪目的 1MORE ColorBuds,賣點是每只耳機的重量只有 4.1g 比起一張 A4 紙還要輕。不過 1MORE 並沒有因為要將耳機做得輕巧而在功能及音色上作犧牲,相反更邀請格林美得獎的錄音大師 Luca Bignardi 親自為耳機進行調音,相信定能滿足樂迷的要求。

    每只耳機的重量只有 4.1g 比起一張 A4 紙還要輕
    每只耳機的重量只有 4.1g 比起一張 A4 紙還要輕

    一將 A4 紙重量約為 4.3 ~ 5g,而 1MORE ColorBuds 每只耳機的重量只有 4.1g,配戴起來可謂輕如無物,耳機採用了特別設計的全頻動鐵單元,以提升細緻度及臨場感。耳機除了精細輕巧,更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及支援 IPX5 防水防塵,更提供四副不同尺寸的入耳式矽膠耳套,能依照個人的耳廓大小自由搭配,提供更舒適的配戴體驗。

    備有多款顏色選擇
    備有多款顏色選擇
    邀請格林美得獎的錄音大師 Luca Bignardi 親自為耳機進行調音
    邀請格林美得獎的錄音大師 Luca Bignardi 親自為耳機進行調音

    功能方面,ColorBuds 採用藍牙 5.0 無線傳輸 及高通 CVC 8.0 雙麥克風智能通話降噪技術,單邊耳機擁有雙麥克風,用於環境及人聲收音,相互配合完成環境噪聲的去除同時對人聲的增強,令日常通話與使用中有效隔絕外部噪音提高通話品質。耳機支援 AAC 及 aptX 無線音樂編碼,適用於 iOS 及 Android 裝置。電力方面,單次充電能播放約 4 小時,配合電池盒能提供 22 小時的使用時間,快速充電  15 分鐘即可使用 2 小時。 1MORE ColorBuds 已經在台灣地區推出,售價約港幣 $860。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