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沒有最平 只有更平 Samsung 發表 $100 美元入門型號 Galaxy A01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密食當三番,中低價手機越賣越有。其中 Samsung 在今年推出多款 A 系列手機,型號由 A10 – A90 都有,不過想不到來到 12 月還有一款售價只需 $100 美元的終極入門型號 A01 的推出。當然以這個價錢,大家不能苛求會有什麼強勁功能吧。據知道這款 A01 雖然使用 Samsung 的品牌,但實際並非由 Samsung 生產,而是上海的的華勤電信製造,可以說是 Samsung 工廠離開中國後,首部以 Samsung ODM 形式推出的手機。A01 採用 Qualcomm S439 處理器,採用雙鏡頭相機,而且有 6GB RAM 及 128GB 的儲存空間,電池容量亦有 3000mAh。作為入門手機,規格其實不算差。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