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消費抗疫 買 iPhone SE Product (RED) 的多一重意義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 Apple 的 iPhone 產品,包括 iPhone 11 及 即將推出的新 iPhone SE 都會推出 Product (RED)  配色,過往 Apple 會把部分 Product (RED) 產品 (包括手機及其他相關配件) 的收益捐贈給 Global Fund HIV/AIDS ,以支援全球對抗愛滋病的研究及醫療工作。今次為支援全球各國在對抗武漢肺炎疫情上作出支援, Apple 宣佈會將新 iPhone SE Product (RED) 版本的部分收益捐贈出,為抗疫出一分力。

    新一代 iPhone SE 將於 4 月 17 日晚上 8 時起接受預訂,定價分別為港幣 $3,399 (64GB)、$3,899 (128GB)及 $4,699 (256GB)。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