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深圳研發 激光殺蚊機械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每到夏天,惡蚊的出現往往令大家難以安睡眠。深圳市「鐳神智能」最近發表了一款激光殺蚊機械人,宣稱能在1秒內殺死超過30隻蚊子。有關產品即將上市…

    深圳市「鐳神智能」研發的激光殺蚊機械人。
    深圳市「鐳神智能」研發的激光殺蚊機械人。

    其實以激光撲殺蚊子的技術,早在2015年的時候,在外國就已經推出。不過當時就有不少人質疑產品的必要性和安全性。例如當蚊子在接近人的時候,使用激光會傷到人? 激光線會否對眼睛造成傷害等等。而根據「鐳神智能」的介紹,這台激光殺蚊機械人,採用的是 Class 1 對人類無害的低功率激光。並可以固定在室內,或是安裝在專用機械人基台上,在特定範圍內巡邏及獵殺蚊子及其他飛蟲。激光滅蚊機器人採用「鐳神智能」自主研發的激光雷達定位系統,宣稱可從複雜的環境背景下,對微小的多種目標(蚊子、蒼蠅、蝗蟲、蟑螂等)進行探測、識別、動態跟蹤、鎖定,進行連續攻擊直到目標被殲殺為止。鐳神智能創辦人兼CEO胡小波表示,非洲每年有100萬人死於由蚊蟲傳播的疾病,相信激光殺蚊機械人將能夠為這些地區的人民帶來好的改變。
    6361498066385618745945178
    可以在室內使用。

    6361498082734176634324594
    安裝在專用機械人基台上,在特定範圍內巡邏及獵殺蚊子及其他飛蟲。

    產品資料 :
    http://www.leishen-lidar.com/product/miewenpao/index.html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