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清貨? Apple 員工可半價入手 HomePod ?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外國消息指, Apple 推出的智能音響產品 HomePod 推出已經好一段時間,但銷量似乎未如理想,過去一段時間,一直有傳聞指 Apple 計劃推出廉價版的 HomePod 產品,最近更傳出 Apple 零售店與企業員工可半價購買 HomePod 產品,到底是 Apple 想籍此清減庫存,還是真的是新型號推出的先兆呢 ?

    目前 HomePod 的應用只侷限於音樂播放。
    目前 HomePod 的應用只侷限於音樂播放。

    雖然市場對 HomePod 的音色表現有很高的評價,但奈何市場上支援 HomeKit 的智能家電產品,選擇相當有限,而實際應用上 Siri 智能助理似乎和 Google Assistant 及 Amazon Alexa 仍然有一定距離,加上 HomePod $299 美元的定價,的確令不少人會感到猶疑。所以 HomePod 推出至今,市場反應都很淡靜。至於 Apple 是否會有新一代的 HomePod 產品呢 ? 根據過往的情況,每當有新的 Apple 產品推出,總會有相關的代工生產商率先「放風」,甚至會在新的 iOS 原代碼中發現有關新產品的蹤影。但一直以來似乎未有任何關於新 HomePod 的確實資料流傳過,看來新 HomePod 在短期內推出的機會相當低。

    資料來源 : MacRumor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