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潮人必買 Apple Watch Nike+ 10.28 起動!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對於喜歡運動的朋友,應該會想過買一隻功能齊備而又型格的智能手錶吧。Apple Watch Nike +相信一定是各位潮人的不二之選。

    全球兩大最具創意品牌聯手推出的 Apple Watch Nike+ 是以 Apple Watch Series 2 為基礎,內置GPS全球定位系統,就算沒有 iPhone 隨身,也可追蹤你的步速、距離及路線等資料。最亮麗的顯示屏幕,在刺眼的陽光底下,依然能清晰讀取腕錶上面的資料。Apple Watch Nike+ 更具備 50 米的防水等級,絕對適合好動的你。

    Watch42-S2-Nike+-Hero-Solo-SChinese_PR-PRINT

    Nike獨家為 Apple Watch 設計的一系列錶面,不單採用 Nike 代表性的螢光黃色,更以兩款數字或指針風格,令時間顯示格外搶眼。此外,更有一個固定的功能,方便你隨時啟動 Nike+ Run Club app。

    Watch42-S2-Nike+-App-4Up-SChinese_PR-PRINT1

    Watch42-S2-Nike+-App-4Up-SChinese_PR-PRINT2

    Nike+ Run Club app 是一個連結起全球數以百萬計的跑手的程式,能為你記錄你每次練習的數據,透過跟其他跑手的連繫,讓大家一同練習,一同進步,互相打氣。Apple Watch Nike+ 將會在今年10月28日正式推出,售價由 $2888 起。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