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潮人必選 Sony 第二代 FES Watch U 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Sony 近年積極推動眾籌平台 FES 的發展,去年她們推出第一代 e-ink 手錶 Watch U 而大受好評之後,第二代的 FES Watch U 亦正式開賣了。

    第二代 FES Watch U 登場。
    第二代 FES Watch U 登場。

    FES Watch U 並不是功能多多,能夠接聽電話、看簡訊、測心率那樣的智慧型手錶。它反而是簡約的功能和風格來吸引消費者。FES Watch U 最大的特色就是錶面還是錶帶圖案都能夠透過專用手機 app 「FES Closet」 來更換,縱使只有「黑」與「白」兩色,仍能展現不同的風格。手錶本身採用 e-ink 作顯示,所以比起一般智能腕錶更省電,能連續使用近 3個星期才充電一次。
    三款顏色選擇。
    三款顏色選擇。

    FES Watch U 共有三款顏色,分別為黑、白、銀三個顏色。其中黑色為特別版本,售價為64800日圓 (約 $4600港元)。而另外兩個顏色的售價為 49,680日圓 (約 $3500 港元),現正於 FES 官方網站公開發售。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