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灣仔碼頭植物肉水餃登場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以植物原料製造的人造肉類 (植物肉) 開始受到市場的注意,部分超市已經售賣相關的產品,而本港亦有餐廳提供以植物肉製作的菜式。日前香港品牌「灣仔碼頭」就推出兩款全新的植物肉素水餃,強調全素食材、低脂及無防腐劑,讓大家可以食得更健康。兩款植物肉水餃分別為「黑椒香菇新豬肉水餃」及 「紫甘藍粟米新豬肉水餃」,兩款所採用的是由於加拿大研發的 OmniPork 是目前市場上少數的素豬肉食材。

    KeyVisualS

    今次「灣仔碼頭」特別以兩款新豬肉水餃製作了兩道菜式給大家品嘗,分別是以「黑椒香菇新豬肉水餃」製作的水餃淮山麵,以及「紫甘藍粟米新豬肉水餃」製作的紅油抄手。味道方面,「黑椒香菇新豬肉水餃」的黑椒和冬菇的香味會較濃,可能吃不出新豬肉的味道。而「紫甘藍粟米新豬肉水餃」雖然變成了紅油抄手,但仍然可以吃得出豬肉的味道,食味和口感和普通豬肉相似。

    96770338_2756111118008674_5657717117160521728_n
    Untitled(93)
    兩款「灣仔碼頭新豬肉水餃」將於 5 月 25 日起在包括百佳、惠康、大昌、華潤、Aeon、Apita、一田及 HKTVmall 發售,售價為 $24.9 一包 (12 隻)。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