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場料】炒完?Nintendo Switch 主機、Ringfit 有貨到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Nintendo Switch 自從農曆年後,開始出現供應緊張,後來更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生產及物流供應。過去接近 2 個月,Nintendo Switch 主機的售價不斷攀升,加上大熱遊戲《集合 ! 動物森友會》推出後,Nintnedo Switch 的炒風更為熱熾,最高見 $3,600 以上。不過,隨著有消息指,任天堂已經向代工廠要求增產,並在日前宣佈恢復供貨。近日 Nintendo Switch 主機的售價開始有回落的跡象…

    93822577_582867085651370_7515747324056829952_n

    Nintendo Switch 在香港的供應似乎漸趨正常,部分售價開始回落,根據今日 Nintendo Switch 的二手買賣群組的 Facebook 專頁指,有用戶可以在本地台鋪嫁 $2,880-$3,080 入手主機,雖然距離行貨正價錢 $2,340 仍有相當距離,但對高位已經相對「正常」。

    而傍晚時份編輯部於觀塘廣場見到主機及 RingFit 都有貨返,主機以$3,680 發售,而 RingFit 價約 $1,150,另外亦有指部分蘇寧店有 RingFit 發售,價錢為 $1,199…開價相當進取。

    觀塘廣場今日傍晚繼續行貨出售。
    觀塘廣場今日傍晚繼續行貨出售。
    Ring Fit Adventure 健身環大冒險今日有相當多返貨,但售價相當進取。
    Ring Fit Adventure 健身環大冒險今日有相當多返貨,但售價相當進取。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