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守住 VIVE 及手機業務 HTC 計劃裁員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引述台灣中央社的消息,台灣科技公司 HTC 於日前承認,為配合目前營運的變革,並確保 VIVE 與手機事業有更好發展;公司將會在進行裁員,雖然官方未有透露具體裁員人數與裁員部門。但會按照勞基法規定,向受影響的員工仍可領滿年終獎金,按照以往慣例將發放 2 個月薪金。市場分析認為 HTC 進行裁員及重組似乎是意料中事,雖然 HTC 旗下的 VIVE VR 裝置及相關應用在企業銷售方面的確有不俗的成績,但仍不足以支持一家有 3,000 人規模的大公司。加上 HTC 手機業務持續虧損,如果沒有辦法在產品功能和價格上和市場上其他品牌爭取到更大優勢,最終只會令 HTC 的手機被市場淘汰。

    未命名-3
    HTC 旗下的 VIVE VR 裝置及相關應用在企業銷售方面的確有不俗的成績
    09
    HTC 手機業務持續虧損,令市場憂慮公司的前景

    資料來源 : 中央社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