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為潛水而生 CASIO G-SHOCK FROGMAN GWF-A1000

    PCM Rating

    4.5/5

    Conclusion

    GWF-A1000 有紅、黑及深藍三種顏色,重量約為 119g ,筆者較偏愛紅搭黑款式,非常型格,而潛水功能包括自動記錄最多 30 次潛水資料、潛水開始日期時間、潛水時間、水面休息時間及位置,還有超級照明,相信對潛水愛好者而言會十分有用,而且可連接手機用 app 操作,都幾多嘢玩。

    Alan Ng
    Alan Ng
    《PCM》副總編輯 @Plug Media

    早於 4 月尾, CASIO 發表了 G-SHOCK 的全新行針 FROGMAN 系列手錶 GWF-A1000 ,並於較早前 5 月 28 日作全球發售,可是香港受疫情及船期影響,至6月中才正式發售。

    GWF-A1000 是 FROGMAN 首款行針手錶,亦是專為潛水人士而設,這系列特式之一,就是每個型號的錶底蓋均刻有青蛙標誌, GWF-A1000 當然也不例外。既然是為潛水而生, GWF-A1000 有耐衝擊的特點,並具備 ISO 200m 防水功能,錶殼由碳纖製成,既輕巧又有近乎於金屬的堅硬度,而氟化橡膠物料錶帶可防止因水而帶來的侵蝕,從而提高耐用性。

    GWF-A1000 是 ROGMAN 系列首款行針手錶,錶殼由碳纖製成,輕巧又堅硬。
    GWF-A1000 是 ROGMAN 系列首款行針手錶,錶殼由碳纖製成,輕巧又堅硬。

    錶底蓋同樣刻有青蛙標誌。
    錶底蓋同樣刻有青蛙標誌。

    超級照明功能就算在深海都能看到時間。
    超級照明功能就算在深海都能看到時間。

    另外,此錶也用上全新的手錶機芯及結構,可快速切換到潛水時間,而在潛水模式下,可使用全新的行針模式檢視潛水時間,其他還有如超級照明功能、自動記錄潛水地點及時間; GWF-A1000 亦支援手機《 G-SHOCK Connected 》 App ,透過 Bluetooth 連接手機便可查閱潛水活動記錄、設定世界時間、鬧鐘、潮汐資訊等。值得一提是此錶以太陽能系統充電,如充電後不暴露於光線中,正常使用可達約5個月,如以省電模式運作更可長達約 30 個月,夠晒長氣。

    新版《G-SHOCK Connected》已加入對應GWF-A1000, 可在此設定功能,或查看潛水資訊。
    新版《 G-SHOCK Connected 》已加入對應  GWF-A1000 ,可在此設定功能,或查看潛水資訊。
    可在App中設定指定潮汐位置,以便日後查看。
    可在 App 中設定指定潮汐位置,以便日後查看。

     

    也可設定兩個地方的世界時間。
    也可設定兩個地方的世界時間。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