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無睇錯! 超任有新作《Unholy Night 魔界狩人》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任天堂第二代的家用遊戲機 Super Famicom (超任) 在1990年推出,直到2003年正式停產。想不到事隔14年後的今日竟然還有新作推出,而且更是一款由香港人開發的格鬥遊戲…

    超任停產14年後,竟然有新作 ??
    超任停產14年後,竟然有新作 ??

    munholynight7
    製作商 Blaze Pro 是一家香港公司。

    這款名為《Unholy Night 魔界狩人》是由香港遊戲開發 BLAZEPRO 製作及發行,負責人物設計的更是香港漫畫人 蔡景東。遊戲是一款「古祖」的 2D 格鬥遊戲,風格有點像 NEO GEO 年代的《侍魂》。可以在「超任」或相對應的主機上使用。當然,《Unholy Night 魔界狩人》並不是任天堂認可的產品,不過在「超任」停產後的十四年後,人人都在玩手機遊戲的今日,還會有製作商會推出一款「超任」遊戲實在令人摸不著頭腦。
    sf2
    格鬥遊戲當然少不少出招表…

    《Unholy Night 魔界狩人》經已在4月8日在日本推出,售價為 4980日圓。
    資料來源 : watch impress
    [ot-video][/ot-video]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