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熱風除菌 + 防敏洗衣技術
    SIEMENS 三合一洗衣乾衣機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肺炎疫情已經開始減退,但個人衛生仍然不能鬆懈。而經過一整天的外出活動之後,入屋當然就是清潔隨身物品及身上的衣服。德國 SIEMENS 西門子三合一洗衣乾衣機 WN54A2A0HK集洗衣、乾衣、除菌於一身。獨有的熱風除菌 (Hygiene Care) 洗護衣物技術有效殺滅 99.99% 細菌,配合絨毛/滾筒清潔 (Drum Care) 技術,就能有效清除滾筒內殘留的污垢、細菌及異味。

    SIEMENS 西門子三合一洗衣乾衣機 WN54A2A0HK
    熱風除菌 (Hygiene Care) 洗護衣物技術有效殺滅 99.99% 細菌

    熱風除菌 (Hygiene Care) 洗護衣物技術 :會以 70°C 熱風為衣物進行 45 分鐘深度除菌,其後再進行 60 分鐘的低溫洗衣程序,能有效去除高達99.99%的細菌。整個過程無需添加額外化學消毒劑,而且低温洗滌更可保護衣服纖維及顏色。再配合絨毛/滾筒清潔 (Drum Care)技術,透過高達 90°C 的熱水冲洗滾筒,就可以有效清除滾筒內殘留的污垢、細菌及異味。清潔後再自動進行風乾程序,確保洗衣機內部不會因有殘留的水份而滋生霉菌。

    絨毛/滾筒清潔 (Drum Care)技術,透過高達 90°C 的熱水冲洗滾筒,就可以有效清除滾筒內殘留的污垢、細菌及異味。

    另一款, SIEMENS 全新 WG54A2A0HK 洗衣機,就配備容量特大的 10公斤洗衣桶,適合家庭成員較多的家庭使用。配備除菌防敏 (Hygiene) 洗衣程序 :過程中主洗溫度保持於恆溫 40°C便能有效殺滅高達 99.99% 細菌。另外兩款新型號都配備最新 i-Dos 智能感測技術,能根據衣物的重量,洗衣時用水的渾濁程度,來調節滾筒轉速及轉向,並能調節水量、洗衣液及柔順劑的多少。

    i-Dos 智能感測技術,能根據衣物的重量,洗衣時用水的渾濁程度,來調節滾筒轉速及轉向,並能調節水量、洗衣液及柔順劑的多少

    SIEMENS WG54A2A0HK 洗衣機
    建議零售價 $9,990
    查詢 : SIEMENS (2511 2323)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