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燒開有路】Samsung 手機空中冒煙!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真係「人衰行路打倒褪」,衰開似乎真係有路的。 Samsung 手機繼 Note 7 、 S7 、 A9 相繼傳出爆炸、著火、冒煙等問題,最近連早年推出的 Note 2 都發生空中冒煙事件!

    外媒報道,據印度 IndiGo 航空(靛藍航空)表示,日前他們的航空人員解決了一宗手機在航機上冒煙的事件,令航機按計劃安全在印度泰米爾納邦的金奈降落。據報道指,該班編號 6E-054 的航機從新加坡起飛,途中一部存放在手提行李內的 Samsung Galaxy Note 2 突然冒煙,觸動了機上的煙霧警報器。幸而機員迅速打開手提行李,對 Note 2 噴灑滅火泡沫後將手機浸於水中直至降落,事件中沒有人受傷。

    Samsung 隨後發表聲明,表示他們知道發生了涉及他們產品的事故,表示「顧客安全一直是三星公司最優先的考量。我們正與有關當局聯繫了解情況和進行調查。」

    Samsung Galaxy Note 2 是 2012 年 11 月推出,距今已近 4 年,至今未有爆炸冒煙的報告。未知今次事件是否與電池老化或更換了非原廠電池有關。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