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數碼時代】營銷協會成立推動數碼廣告發展

    香港是全球智能手機普及率最高的地區之一,每人每日花不少時間在數碼及流動平台上,衍生出極大的消費潛力,令數碼廣告及市場推廣行業的競爭亦愈來愈大。本港七大數碼平台近日正式聯手成立數碼營銷協會(HKDMA),旨在協助業界與時並進,制訂創新有效的營銷策略。

    數碼營銷協會是一個非牟利組織,由本港七大數碼平台,包括 comScore、Facebook、Google、壹傳媒、Pixels、南華早報及雅虎攜手成立,其中羅兵咸永道則以協會的支持合夥人身分加入。組織的成立,旨在集合各大平台的力量,為數碼廣告及市場推廣行業制訂統一的行業標準及最佳實踐方式,以促進行業的人才發展、教育及研究。

    數碼平台的發展亦為廣告營銷方式帶來不少轉變,消費者並不完全抗拒接收廣告,個人化的數碼體驗亦已成品牌最重要的市場資產。壹傳媒集團是開拓數碼廣告平台的業界先驅,其首席資訊兼科技總監張美華指,數碼廣告已從個人電腦發展到流動平台,影片廣告及贊助內容均是新趨勢。惟市場人員卻常因急速的變化,以及各類不同的廣告規格和測量指標而感困惑,因此冀望協會可助業界人士打造創新有效的營銷策略。

    現時數碼營銷協會歡迎具有相同目標的企業加入,成員可獲取最新的行業趨勢及數據分析,以及參與協會的專屬活動,例如研討會及培訓。有意加入的企業,可於 HKDMA 網頁申請。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