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爆到埋身 Apple 考慮取消春季發表會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雖然 Apple CEO Tim Cook 在日前的訪問表示,中國地區的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似乎已受到控制。但另一邊廂,疫情已經在全球多個地方大爆發,就連美國亦出現確診過案,加上多個在美國舉行的大型號會議,包括原定在 3 月中舉行的 GDC 遊戲開發者大會,以及 5 月舉行的 Facebook 的 F8 開發者大會都宣佈延期或取消。作為全球焦點的 Apple 春天發表會又會否如期舉行呢 ?

    iPhone 11 一共有六個顏色選擇:黑、白、綠、黃、紫及 Product RED。
    再有消息指,因應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已經在美國出現,Apple 內部正重新審視在這段期間舉行大型活動可能潛在的風險

    再有消息指,因應武漢肺炎 (COVID-19) 疫情已經在美國出現,Apple 內部正重新審視在這段期間舉行大型活動可能潛在的風險,萬一發表會真的需要取消,新產品的發表很可能透過在網上直接更新,但亦有說法認為 Apple 可能會透過錄影片段來介紹新產品,畢竟在今次的發表會中,Apple 很可能會推出新的廉價版 iPhone 及 iPad Pro 等新產品,所以官方希望透過網上發表會的方式,讓市場對於新機有更多的認識。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