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特朗普正式簽署國防授權法案 禁止政府機構使用 ZTE 及華為產品

    Mickey Chan
    Mickey Chan
    愛模擬飛行、希望終有一日回到單車上的宅,眼鏡娘控。座右銘: 1.膽固醇跟美味是成正比的; 2.所有人都可以騙,但絕對不能騙自己; 3.賣掉的貨才是錢,不賣的收藏品不值一文; 4.踩單車,是為了吃更多美食! 5.正義的話語,不一定出自正義之人的口;

    美國總統特朗普日前正式簽署制訂 2019 年度美國國防預算的國防授權法案( NDAA:National Defense Authorization Act ),在今年的法案裡,禁止美國聯邦政府機構使用 ZTE 中興和 Huawei 華為的製品。

    在 NDAA 裡加入了很多限制聯邦政府使用外國製通信器材的規定,當中除了 ZTE 和華為之外,還列出三間國內公司:海能達、海康威視和淅江大華技術,禁止在公眾安全、政府設施保安、關鍵基建的物理保安監視,和其他聯邦保安目的上,使用該三間公司生產的視頻監控和通信器材產品。

    [row][double_paragraph]

    法案中限制使用外國製通信器材的規定(點擊放大)
    法案中限制使用外國製通信器材的規定(點擊放大)

    [/double_paragraph][double_paragraph]

    法案中點名禁止使用的廠商名單(點擊放大)
    法案中點名禁止使用的廠商名單(點擊放大)

    [/double_paragraph] [/row]

    本來,今次 NDAA 裡加入了撤銷對 ZTE 制裁的修訂項目,但就在上周被刪除了。

    美國國防授權法案全文:按此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