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狂㩒 F5 掣 9 月 14 訂 iPhone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一年容易又 iPhone,踏入 9 月,一班果農又是時候要準備啦。 雖然根據過往幾年的慣例, Apple 一般會在 9 月的第二個星期二舉行產品發佈會,不過今年剛好遇上美國 911 事件 17 週年的日子,全美多個地方都會有悼念活動。所以大部份機構都不會選擇在這天舉行大型活動,所以市場估計,Apple 會將發表會的舉行日期順延一日到了 9月 12日 (三),而根據歐洲電訊商的消息指,Apple 新一代 iPhone 預計會在 9月 21日 (五) 全球正式開賣,多間電訊商亦開始為新機的推出作準備。

    iphones_2018

    估計新手機將於香港時間 9 月 14 日 (五) 下午接受網上預訂,建議大家可使用 Apple Store 手機應用程式來訂購新機,但記得事前要填好地址及信用卡資料,才能更快地訂購新機。據知,今年 Apple 預計會推出三款新 iPhone,分別是 iPhone X 的後繼型 XS 及 XS Plus,兩款新機會繼續採用 OLED 屏幕以及 iPhone X 的外型設計,其中 XS Plus 的屏幕就會加大到 6.5吋。而另一款 6.1 吋採用 LCD 屏幕的廉價版 iPhone (2018) 很可能因為產能配合的關係未必能趕及在 9 月 21 日推出。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