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

    獨樂樂 不如眾樂樂 Moshi Vortex Air

    Andrew
    Andrew
    號稱"周身刀無張利"的多媒體創作人。 很喜歡樂天熊仔的怪叔叔。

    近年不少品牌都推出運動型無線藍牙耳機,不過既外型、功能以及音色方面都有相當水準,售價又要親民的,選擇可能不會太多,而 Moshi Vortex Air 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unnamed (4)
    Moshi Vortex Air 以不鏽鋼合金腔體結構,加上布質的外層的線材,令耳機增添幾分高階耳機的感覺。
    unnamed (5)
    配合磁力衣夾,能把耳機固定。方面運動時候使用。

    有別於其他運動型耳機,Moshi Vortex Air 以不鏽鋼合金腔體結構,加上布質的外層的線材,令耳機增添幾分高階耳機的感覺。耳機採用HR8驅動單體,無論在低頻處理或高中頻的表現亦相當沉穩細膩。Vortex Air 可透過專屬的 Moshi Bluetooth Audio 應用程式 ,可以將音樂串流到另一套 Moshi 耳機裝置,讓大家一同分享好歌曲。耳機亦設有受話器和遙控,可以接聽電話,調校音量及暫定播放音樂。功能可謂相當齊全。

    Moshi Vortex Air 無線藍牙耳機
    建議零售價:$958
    查詢:8113 1148 (SRSWorks)

    您會感興趣的內容

    相關文章